Len

年更选手,死线战士。
三次元很忙,请不要盗用我家审神者的图。

摸完了

审神者盯着髭切半晌,终于忍不住开口道:“髭切。”

  “嗯?”源氏重宝的心情似乎很不错,语气十分柔和,“总领有什么指示么?”

  女审神者被他一问,反倒正经危坐起来,正色道:“你上前一步。”

  料想女性必是有什么要事同他商量,髭切依言膝行至女审神者身边,尚未开口便被抱了个满怀。

  女审神者埋头摸索着男性精瘦的腰际,心里嘀咕着:“怎么练得这么瘦,怕不是每晚都在撸铁吧?”

  髭切任由女审神者上下其手,软绵绵地笑道:“总领难道对我的身体很感兴趣?”

  何止是感兴趣,甚至还想动手。女审神者暗自腹诽,明面上倒是不露声色,她恋恋不舍地放开手,沉声开口:“哪里,只是身为你的主人却连基本的身材管理都做不到,实在是汗颜,方才实物考察后,才发觉你的身材管理做的十分到位,因此想向你请教请教。”

  髭切看着明明对自己揩油却非要冠冕堂皇地打着公事公办幌子的女性,露出了愉悦的笑容:“有如此上进之心的主人,是我的荣幸,既然总领想学,我定当全力辅助您。”



…………………爱发电同名吧,人麻了

评论(1)
热度(10)

© Len | Powered by LOFTER